close
點。 2008/05/28

這篇日記是給你的。

希望你可以了解我的想法。


不管發生過什麼事

我一直把你當作朋友。

但是最近我......真的忍耐不下去了。

事情累積太多......就不好玩了。



跟你之間的事,累積很多,一直抱持著你會發現,你會發現的心態。

但是我似乎錯了。


你不只沒有發現。



還認為我從以前就討厭你。


如果我從以前就討厭你。


有必要因為我家人批評你而難過嗎???


有必要因為你們起紛爭,而搞的自己裡外不是人嗎???


我討厭你。


還有必要一直忍耐嗎???


不敢當面跟你說......是因為怕你受傷。






但是如果你認為我是屬於是為了一點小事就會討厭一個人的人。


那我只能說......我們之間的友情......應該都是白費的吧!





我難過的點和我生氣的點。





你不懂,那是我的錯。





我不該一直認為你懂我。




對你而言......我是個失格的朋友。



對你而言......我是個小心眼的人。



或許我一開始就不該把你的任何一句話看的那麼重要。



如果你覺得我扯到你爸爸、媽媽,那我跟你道歉。


不過我完全沒有這個意思。


完全沒有。



不過......


如果這樣可以讓你開心,那請把我定型成你所想的那樣吧!


以上

投稿者:Y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