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りがとう。  2008/05/28

謝謝你們,真的十分感謝。

很開心,你們還記得這個日子。

<~陳小MO的感謝時間~>

++++  ありがとう。 ++++

TO 最有氣質的綸夫人:

玟婷~很開心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雖然你的簡訊中說你晚了......

但其實你是第一個唷!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很開心~雖然我生日在28號......(眾毆)

謝謝你唷!!!

暑假讓我們在一起笑瘋吧!!!! 

++++  ありがとう。 ++++

TO 人超好的惠茹:

超級感動你還記得我的生日的。

你的生日也要到了,先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你生日那天我應該不會上線......真是對不起唷!!!

最後~在跟你說聲......謝謝。

++++  ありがと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