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りがとう。 2008/05/28

謝謝你們,真的十分感謝。

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這些貼心的小柚子。

<~宅姐的感謝時間~>

++++  ありがとう。 ++++

TO 我們家餵食:

謝謝餵食的祝福~

我會努力讓自己快樂的唷!!!

你也要大大大大大快樂喔!!!

不管我們在不在同班,我們都要很好很好唷!

愛你

++++  ありがとう。 ++++

TO 最可愛的糖糖:

謝謝糖的關心,我會好好努力讓自己可以加油的唷!

糖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唷!!!

不要累壞了~

++++  ありがとう。 ++++

TO HIGH~HIGH~HIGH~小叮:

謝謝小叮~

祝你們明天演出大大大成功!!!!

++++  ありがとう。 ++++

TO 今天沒看到的阿宜:

阿宜~謝謝你唷!!!

雖然今天沒看到你,沒辦法親自跟你說謝謝......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

++++  ありがとう。 ++++

TO 跟我生日很有淵源的A528:

謝謝你們那麼忙還派了一個小高代表來~

謝謝你們大家的祝福唷!!!真的很開心~

你們也要加油,不要忙壞了喔!!!

祝明天演出大大大大大成功~~

++++  ありがとう。 ++++

TO  人很好的小高:

話說......我很努力的往女王這個目標前進。

希望二年級的時候,可以達成這個目標!!!(眾毆)

謝謝你唷!!!

辛苦你了~還要趕場!!!(拍肩)

另外~先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唷!!!

你生日那天......我還在台北=口=

真對不起。

++++  ありがとう。 ++++

TO 超氣質的書琴:

話說書琴你打給我時,我真的嚇一大跳=口=

因為我不確定那是你,對不起啦!!!

可是我回來有馬上查柚子錄喔!!!柚子錄真好用!!!(笑)

我也超喜歡你的唷!!!

我會努力當個快樂的人的。(笑)

++++  ありがとう。 ++++

TO 今天沒到場的雅寧:

身體不舒服要好好休息唷!!!

不要逞強~

謝謝你唷!!! 

++++  ありがとう。 ++++

TO 小乖乖~曉昀:

跟你同家好開心!!!

你也是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女生唷!!!

我會一直愛日本&你們下去的~

++++  ありがとう。 ++++

TO 開心可以同家的玫慧:

我會努力讓自己往正面思考的。

謝謝你,上帝也祝福你。

++++  ありがとう。 ++++

TO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阿啪:

今天有一些事情,所以才沒有出現。

阿啪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謝謝你~~~

++++  ありがとう。 ++++

TO 剛睡飽飽的小狐狸:

謝謝你的祝福~

我會開開心心的唷!!!

++++  ありがとう。 ++++

TO  超實力派演員小米:

BL萬歲~

BL王道~

YA~YA~改天一起看BL吧!!!

謝謝啦!!!

++++  ありがとう。 ++++

TO 親愛的小橘子:

謝謝你們充滿心意的禮物唷!!!

愛你們~

十分謝謝啦!!!

++++  ありがと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