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りがとう。  2008/05/28

謝謝你們,真的十分感謝。

很開心,在我最難過的時候,身旁有你們。

<~陳小苺的感謝時間~>

++++  ありがとう。 ++++

TO 我最愛的嫂嫂:

嫂嫂,不要被我的忙碌騙了=口=

其實那是擺好看的,只要是嫂嫂......歡迎隨時敲我都沒有關係唷!

関風,我會努力的。

我也會好好學習如何面對不順心的事情。

真的很開心有嫂嫂你這個親友~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玩唷!!!

嫂嫂,我愛你。


++++  ありがとう。 ++++

TO 我最依賴的親親:

親親,其實我很清楚你的個性~

你雖然常常兇我,但是我知道你也是為了我好。

不希望我遇到事情就只會逃避......

不希望我受到傷害。

這些我都懂~所以才會那麼依賴你~

関風和續関風......我都會努力的唷!!!

安苺最愛親親了唷!!!!!


++++  ありがとう。 ++++

TO A521的傻大姐何佩佩:

真的很謝謝有你,否則我應該死於非命了!?

謝謝你......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的話的。

我會試著好好愛惜自己的生命。

不在把死不死掛在嘴邊。

努力活出自己,給那些大人看!!!

沒有他們我也可以活的很好。

我愛你,你也要加油!!!


++++  ありがとう。 ++++

TO 一起來催文的藍藍:

真的很對不起......卡文卡那麼久=口=

我會努力的,真的~

希望篇一定會繼續的啦!!!

謝謝你的祝福喔!!!

愛你~~~~~~


++++  ありがとう。 ++++

TO 與家大姐:

真的很對不起......

我這個做妹妹的老是讓你擔心。

不管是N CON還是這次的簽唱會都是一樣......

我會努力,不再被那些大人的話給擊倒。

謝謝你~

你是好姐姐唷!!!

很開心有你在......

一起為了AAA加油吧!!!


++++  ありがと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