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りがとう。  2008/05/28

謝謝你們,真的十分感謝。

很開心,因為有你們,讓我找到屬於我的地方。

<~宇宙兔的感謝時間~>

++++  ありがとう。 ++++

TO 被魔咒打倒的哆啦A夢:

神經病劇團好啊!!!

一起躁鬱~一起看心理醫生。

一起接受心理輔導吧!!!YA~

兔子愛你~~~

話說......你的要不要玩象棋......很有梗!!!哈哈哈~

++++  ありがとう。 ++++

TO 嘴很壞,但心腸應該不會太壞的曾大雄:

躁鬱兩個字真的很難寫說,話說我們小宇宙應該是焦躁吧!!!(眾毆)

系統的躁鬱,我會努力學習的。

不過......可能還是需要一些時間才可以。

畢竟......我是隻情緒化&一點都不可愛的兔子。

謝謝你冒著被抓的風險來我們A521廝殺。

我會回來的......但是不保證可以把台詞背好。(逃)

++++  ありがとう。 ++++

TO 小宇宙劇團最貼心的團長悄悄:

有你們在......我真的開心很多。

謝謝你們。

讓你們擔心了,真對不起。

悄悄也要開心的過每一天唷!!!

愛你~~~~~~~~~唷! 

++++  ありがとう。 ++++

TO 躁鬱同伴靜香:

好~以後哭還是笑都要一起唷!!!

不過希望以後就算哭也是喜悅的淚水~

笑當然除了苦笑+奸笑之外的笑都OK啦!!!

躁鬱真的不太好,不醫好的話......

傷害自己又傷害別人。

為了不要在自殘+攻擊別人,我們一起加油對抗它吧!

愛你

++++  ありがとう。 ++++

TO 未來也會變成兔子媽的大雄媽媽:

媽媽把我們一起做過的瘋狂事蹟記的好清楚啊!!!

未來在一起創造更多的瘋狂事蹟吧!!!

也希望媽媽可以不要被臭蟲打敗~

一起加油吧~!!!

兔子愛媽媽~

++++  ありがとう。 ++++

TO 跟我同家又是同劇團的阿信:

雖然我很愛噹你......

但那也是因為......因為你忘記我們是同家的關係。

這對我打擊很重耶!!!我還沒低調到同家的人都不認識我,好不好= =

好啦!還是很謝謝你啦!!!

以後不要還沒套好就來女宿,這樣很危險的唷!!!

都替你緊張了 = =

++++  ありがとう。 ++++

TO 海底生物蚵犡:

你的學名好難打=口=

打錯不要怪我......

謝謝你的祝福~謝謝!!!

++++  ありがとう。 ++++

TO 借了很多次剪刀的小叮鈴:

你的行蹤......讓人不由得起疑心說。

雖然沒有像哆啦A夢如此可疑,可是還是怪!!!

以後......我們可以不要再玩兩副牌的排七了嗎???

這會令人壓力很大說......你應該很懂吧!哈~

今天真是謝謝你啦!!!帶給我歡樂~~~愛你

++++  ありがと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