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鑰匙。 2008/05/26

每個人手上都有著一把決定自己與別人之間距離的鑰匙。

<本篇內容極度黑暗,無法接受者勿入>

這把鑰匙可以打開你跟其他人之間的門,也就是隔閡。


但相對的,也可以把你跟其他人之間的門給鎖上。



以前我希望可以打開任何一道我與別人之間的門。


現在不希望了。



因為兩次已經夠我害怕了。


兩次的傷害......我快要無法對人的抱有任何信任。






我努力收起我的鑰匙,不再開門,也不隨意關門。


但當我發現有人硬要關門,我不會再阻擋了,阻擋只會讓自己遍體麟傷。


你要關門可以......我會另外貼心的附上N個防盜鎖,以防你過來這裡假惺惺。


結束吧!

請把門鎖的徹底一點。


不要心情好就開門過來"玩"。

心情不好就丟幾顆炸彈過來。


抱歉,你下次在丟炸彈過來,我絕對連門帶炸彈一起丟過去給你。


以上


投稿者:Y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