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怒。 2008/05/26

真的不打出來......我會因為焦躁而死......

<本篇充滿雷,無法接受者勿入>

我受夠了!!!

我受夠他那種雙面人的個性。


為什麼可以做到如此的表裡不一。


你兇啊!!!你有種在兇嘛!!!

我跟你保證......有一天絕對當場嗆死你......

不想跟別人說,是因為不想害別人尷尬。

不代表我可以讓你兇好玩的。(怒)





如果你完全沒發現你自己的態度,那我只能說我ㄘㄟˋ心了。

對於你......我發現太多了,我不想再多抱希望。


如果你是真的想針對我,那請你直說,這樣我也不用顧到以前的情面了。

如果你討厭我那請你乾脆點,不要讓我有被利用的感覺。


因為你,讓我徹徹底底對人類絕望。


人真的好恐怖,不想再多相信任何一個人了。


原本只想好好當個普通人,好好當個永遠都可以相信人的人。


這下子......玩完了,結束了。


不想相信了......

既然你一直要拿鑰匙把我跟你之間的門鎖死,那我也只好多加幾道防盜鎖,不讓你在入侵我的領域。





要比狠,我不會輸你。


這次絕不心軟,我要抗爭到底。








有爸爸有媽媽了不起......








我儘管沒有爸爸和媽媽,也絕不讓你兇好玩。



















我沒有理由忍受你的脾氣和不合理的態度。











以上

投稿者:Y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