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不喜者勿入》













今天中午某苺和同學在學生餐廳吃飯。

正當某苺極度推廣テニミュ時,我同學突然說......

隔壁的是日本人耶!!!

苺看過去發現真的是在說日文的日本人。

整個很興奮。

<因為苺的學校很偏遠,所以很難得可以看到日本人>

後面跟隔壁與日本人同行的學姐打聽之下,才知道原來那是體育系的交換教授。

而且已經來了一年多了!!!

專長排球、高爾夫球,曾經是日本奧運國手的樣子。



因為那位學姊知道苺喜歡日本之後,就要我跟教授說我喜歡什麼......

後面我還真的說了テニスの王子様。

教授一開始聽不太懂。

苺寫了之後,教授整個就是一臉我懂了很開心的表情。

果然......網王是跨越國界的!!!

希望下次可以再遇到這位教授~^ ^


以上感覺很沒重點的東西。(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