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真的很對不起

沒想到我真的從下午三點多睡到隔天的一點多......

原訂的半夜宵夜+ROOKIES最終回計劃......

也因此失敗了


放張丁丁的愛心(右上角為阿叔的手






不過真的好累......


連續ㄍㄧㄥ了很多天......精神狀況果然很差







可是沒關係,下學期繼續吧



雖然下學期......我應該會帶BM回來。(默)






最後要跟小銀河的大家說~


我最愛你們了






下次見面就是開學了~


我會想大家的





想我的人,可以來桃園找我玩



距離回家還剩下6個小時


正確來說是14個小時。



中間8小時車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