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

有人可以跟我說為什麼無名有那麼多廣告商和色情廣告的人跑來我家!!!?

這讓我很困擾說(哭) 廣告也就算了,看看就好......
色情那個放在這個充滿愛(!?)的地方很有礙觀瞻說。

如果真的要有色情廣告......請給我啦啦美少女麗羅!(毆)









唉......

看不到KENKEN的BO已經夠低落了。

晚上睡覺還睡死 = =

起床都要12點了,我一定是黃連吃太多,腦神經不正常了。(哭)
↑(眾:關腦神經什麼事!!!(毆))

也沒有辦法打電話給阿嬤......深深覺得自己很不孝(遠望)

打開網誌又看到誰來我家的大屁屁。(默)


此刻心情真的超傻眼。



為了要讓大家知道我沒有類似屁好,所以打這篇.....(毆)



那個人我真的不認識唷!!!



我發誓!!!(舉手)




總之......

如果真的在這裡看到什麼エロ的東西。


主角也一定是美少男。




請大家放心。(毆)





↑頂多是這種的啦!!!(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