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習慣叫你台鳳,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台鳳是我自我國小六年級喜歡日本之後......

第一個想要支持的台灣藝人喔!

《進入正文前先放張私心照》


↑喜歡就是喜歡,私心就是私心。





想支持你不只是因為你演了テニミュ。

而是因為......我真的真的看到你的努力和認真。

今年十月的公演是我第一次看テニミュ......

那時......知道有台灣人演出。

其實我的心情很平靜。=口=


但是看了現場的演出之後......

我真的真的覺得台鳳是我們的榮耀。


不懂日文的你,在日本一定吃了很多我們無法想像的苦吧!

無論是環境、語言、表演......,一切都是你不太熟悉的。


但是你在公演中證明了你的努力。


我們也在台灣公演時,一起見證了你的成功。




在最後謝幕時,看到你在台上說著中文......

我真的......很感動。

怎樣都沒有想過可以在テニミュ裡聽到自己熟悉的語言。



在千秋楽時,看到你用日文對大家說謝謝時,我的眼淚真的掉下來了。


謝謝兩個字很簡單,但是要在那麼多人面前說出來是要多大的勇氣!


而且一定是因為真的真的非常想要對夥伴們表達心中的謝意,才會這麼正式的。


台鳳~

你真的太棒了!!!





從今以後我也要以你為榜樣......

努力朝日本前進。

跟你比起來,人在台東奮鬥的我,根本不算什麼~







期待明年三月的公演看到你跟良大的原搭檔演出。

<雖然我想看到KENKEN(哭)←KENKEN担,但是你跟良大的原搭檔組合,我也很期待唷!>




接下來的練習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不要累垮了。







最後祝你


☆☆生日快楽☆☆


就跟KENKEN說的一樣~

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著最好的笑容。


加油!!!


我們都會支持你。


附上賀圖一張↓,做的沒有很好,請下笑納。(遞)

※如需看原圖,請點圖,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