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角中。

一開始給我的印象是......
很熱血,充滿活力,熱鬧。
跟他們的代表色一樣,非常熱情、率直~

經過最近去六角孩子們的BLOG研究發現。
他們私底下也非常好。

←整體吃泡麵。(毆)

而且還是好到非常非常好的地步。←這是什麼解釋法(!?)

其實......

六角的孩子,我並沒有特別偏愛誰。

但是我真的好愛他們的整體。


我是因為喜歡他們整體感,而喜歡六角的。




昨天在看立海first service.feat六角花絮時,我哭了......


不是因為過敏發作,也不是因為打哈欠。 ←廢言



而是因為我真的被六角的友情感動了。


千秋楽時,感覺KAZUMA的心情似乎就不太穩定。

這時候旁邊的六角前輩們都一直安撫著他的情緒。


到中場休息前的部份時,KAZUMA被前輩們突然加的台詞而弄到哭了。

對了,郎! 有你做我們的部長真好!謝謝!

聽到這句突然的台詞,KAZUMA的眼眶整個泛著淚光。

對著前輩們離去的方向說: 笨蛋! 

然後在硬擠出笑容對觀眾說:不要忘記我們。  休息。

雖然嘴巴上說著笨蛋,跑到舞台後馬上大喊。

你們沒有告訴我要這麼說啊!笨蛋!

但是仍然因為感動,而大聲哭了出來。

這時候旁邊『主謀』的前輩們當然很溫柔的抱住KAZUMA安慰著他。

佐伯一直說著    劍太郎最棒了!  謝謝你劍太郎!



小樹也說了    你是真正的部長!


這對KAZUMA真的是很大的肯定。


見到前輩們這樣的KAZUMA仍然嘴裡唸著  事先沒有告訴我啊! 
                                                                          (苺:告訴你就不好玩了啊!!!<毆>)

這時黑羽經典語錄出現了。






六角前輩們的默契從這就可以看的出來。(↓從一開始的疑惑,到轉換話題)


真的嗎?  

真的 真的 非常謝謝你。





最後KAZUMA......充滿謝意的對前輩們說  

謝謝大家。





謝謝兩個字,雖然大人常常要我們掛在嘴邊。


但是長愈大愈會發現,跟愈好的家人、親友、朋友......愈是無法坦率的說出心中的那份感謝。



見到六角孩子們對彼此的感謝以及珍惜。


讓我覺得......



友情真的很偉大。



希望未來六角的孩子感情仍然可以很好。



也希望他們各自的演藝事業可以順利。







六角的孩子們加油。


還有......樹ちゃん(翔馬く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希望你早日回到舞台上。




最後......

六角中の皆さん

お疲れ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