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可愛的Takuya的22歲生日。

如果沒有這次的公演,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認識這個小孩。(←人家明明就比較大)

Takuya真的很可愛呢!

雖然很早就出道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Takuya還是像新人一樣。

看到他就想好好照顧他。


身高果然還是很大的原因吧!(毆)


Takuya明年公演不會演慈郎,這讓我很難過。

儘管不來台灣,我也希望氷帝A的成員可以在日本繼續演。


不過換個想法想,或許Takuya明年真的很忙,所以才沒有辦法演慈郎。

這代表這孩子的演藝路正在漸漸往上爬。

這樣想~嘴角就會不自覺上揚了。

心裡也會充滿祝福。



最後~

今年是第一次為他寫生賀。


希望未來每一年都可以祝他生日快樂。


Takuyaちゃん、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下為賀圖兩張:


↑這張個人是覺得還好,不滿意啦!!!=口=


↑這張小苺就比較愛了。(心)唯美的感覺真好~


※如有人想要收藏賀圖,請留言。。。。。。勿任意轉載。


既然是生日,所以特別附贈Takuya日記無責任(!?)翻譯(毆)↓


2008-11-10 00:00:09

My Birthday

22歳になりました!!


今日僕のイベントに来てくれた方も来れなかった方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みなさんの笑顔が僕の明日へのエネルギーになりました

またみんなに逢いたいドキドキ 


【苺的無責任翻譯↓】

My Birthday

成為22歲了!!

今天有來我活動以及沒有來的人都很謝謝!

大家的笑容成為我對明天的能量

想跟大家再見面(心)




※雖然為無責任翻譯,但也請不要轉載。(默)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