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做都不對。                2008/10/20

很多事都不想管了。

因為怎麼做都不對......

很悶......

真的很悶......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當我有負面情緒產生時......


又有誰可以幫忙分擔???


拜託不想要再一次上演一樣的戲碼。


我真的會承受不起......


為什麼就沒有大家都快快樂樂的結局呢???


有誰可以回答我????




難道我的想法一直是錯誤的???



還是永遠都是我一個人在理想化,一個人在一廂情願???


朋友的必備條件很複雜,千萬不要自己把它變的簡單化了。


因為這樣傷的不只是自己,還有其它人。


對不起......


我最重要的朋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