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網友!?            2008/10/07

標題很聳動!!!

可是這是真的......


這也讓我很困擾。(哭)


玩養男人也不過一、兩個禮拜,但是......已經有兩個日本砂糖飯外加一個不知道是誰的日本人來認親了!=口=



用我微薄的日文能力,看的懂他們的留言。


但是我僅限於看跟聽而已......


要怎麼回????



可以回中文嗎????



我真的很苦惱啦!!!


還是回個  いいよ。就好了呢!?



有哪個親愛的孩子可以幫忙給個意見。


↓這個自我介紹真的吸引力那麼大嗎????還是我家男人太可愛!?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
苺です。

私は台湾人です。

AAA、タケルとユイチが大好きで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_∩*)′

以上




唉......日文書寫能力果然糟糕。(哭)


以上




↑孩子,你整個吸引力太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