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傻妞。         2008/10/02


以下關於陳傻妞為什麼最近如此之背及不正常的推理劇場。(眾歐)



今天跟親親聊天的時候......


聊到的內容......



親親說我的胃還沒壞之前,頭腦就先壞了。  =口=


我其實也這樣覺得,最近老是東撞撞   西撞撞。


起床撞到櫃,上樓撞到牆  =       =


結果親親就說我應該要去看麻生醫生了。


因為應該跟亞也一樣是小腦萎縮......



不過比起小腦萎縮......



我真的更懷疑是被螞蟻吃腦之類的......



畢竟這個可能性也是很高的,誰知道會不會有沒良心的螞蟻亂爬吃人腦來補身。  =     =



當我說完螞蟻吃腦這個懷疑時,親親又說出經典的話。



被佐藤健吃腦啦!


電王電的你整個腦都萎縮。




這兩句話......是真的嗎?????



是被砂糖吃腦了????


還是因為腦袋裝太多砂糖,太甜了......被螞蟻吃腦了!?←仍然懷疑這個。



最後親親對我的結論是......


讀書有用


生活是個白痴


不過幸好會買菜煮菜











生活白痴!?         應該是還好啦!!!


但是照顧自己似乎就不太會了。



運氣也有點背。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會一直被說傻傻的吧!!!



傻傻的也很好,至少可以ノンビリ的過日子。


ノンビリ:悠閒自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