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テニス、大嫌い。 2008/06/18

以前我對網球的印象並沒有很糟......

因為在我印象中......網球=網球王子。

網球王子有超級可愛的菊丸和超級女王的跡部~

所以我應該沒有理由討厭他吧!



但是......

這一次......我真的討厭它了。

也不知道我哪裡得罪它了......

讓我打不好,超級苦手也就算了......

為什麼一直攻擊我?

第一次:被網球拍打到耳朵

第二次:被網球打到下巴

第三次:生理假

第四次:被網球打到手臂

第五次:練網球練到焦躁、被自己打出去的球打到 = =


網球真的很危險!看下面這張龍馬就知道了!↓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再打網球了。(哭)




以上


投稿者:Y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