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點點名。 

話說這跟上次靜香點點名是同份耶!!! =口= 但是題目都不一樣了!!!
點名名單: 何佩佩、哆啦A夢丁、曾大雄、靜香、TORO媽媽、與家大姐、HINA、夏醬。 請乖乖領走吧!!!

許一個願啊!!!希望我是個日本人。

遊戲規則如下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題目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下面共有20個問題把一個問題拿掉加上自己的問題然後再選八個人傳給他們:

雖然寫過了,但是為了默默,我會在認真的寫的!!!!!!(熱血)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吧!!!看怎麼分手的......

2.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看心情啦!!!多半是默默的,默默......我也默默了。

3.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

美食......我可以回答美味學院嗎???(眾毆)

4.說出點你名字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這題可以等我更了解默默在填嗎???

默默~~~你在哪裡!!!!?   救我!!!!!! (被默默打)

5.你現在最想擁有什麼?

用不完的錢。

6.你的夢想是什麼?

十年後返鄉回日本。

7.到戲院看戲時遇到最討厭的事情?

便當被工作人員收走,然後就不還我們了,重點還是很高級的便當。(哭)

8.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或什麼都不想改變)?

叫我爸爸保重身體,然後叫他把我媽休掉。←過度成熟的九歲小孩?

9.接下來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日本~~~~~~~因為那是我故鄉!!!

10.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日本的大阪或是京都。

11.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你想生幾個孩子?

無壓力,生孩子不痛的話,想生兩個......而且要兄妹。

12.喜歡的顏色?

藍、粉紅、桃紅、粉藍。

13.你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可以不推薦嗎??? 泡麵好噁心......(淚奔) ←這是住在知本的可憐學生的心聲

14.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批評我家人、朋友、偶像,他敢這樣......我應該會爆發吧! 哈~

15.你最喜歡什麼樣的朋友?

可以跟我一起瘋,可以在我最低落的時候罵醒我的朋友(←暗指某些人)

無心機←這很重要。

興趣相同~

16.當你做什麼事情,你覺得最快樂?

做自己愛的事情,跟自己興趣有關的事~

17.現在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事?

做自己。

8.你(妳)愛我嗎?

當然愛~~~~~~~默默~我愛你~~~~

19.看到天空海洋你(妳)會想起什麼??會想做些什麼事??

天空→藍色,想一直看著藍藍的天空。

海洋→魚,想吃魚......


20.對你最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愛你。←莫名的簡短?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最愛的人是誰,因為大家都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