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三天月考~ 
過的真的是超漫長呢~ 
尤其是…… 晚上一個人讀書的時候~!!! 
現在就先大略述說一下這三天的事吧~!!! 




第一天

一早出門往早餐店前進時~
發現就在早餐店和等校車中間的地方~ 有一堆警察……!!!
那時候YUMI想應該不會一大早就在交通管制吧~!!!
 後面發現~有一堆路人都在看那邊…… 後面我也看了一下~
哪知!!!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把反血腥主義者的YUMI嚇暈~
 我看到有人拿著水一直往地上潑,然後……那些潑到地上的水變成紅紅的Blood~
於是我就知道了~有人出車禍……
後面我有看到那台腳踏車唷~被搬上警車!!!
原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誰知道那天晚上我姐說那是一名老伯伯,被發現時已經過世了~
更可惡的是撞到人的車子,肇事逃逸了~這什麼社會嘛~!!
!而且那名老伯伯的身份還不知道~ 
<感覺起來好像已經結束了~但真正的胡思亂想才剛開始~> 那天晚上……我一邊讀書一邊想這件事~
於是……就想起~我同學跟我說過的鬼故事,有人讀書讀到一半,有一個人從窗戶外走過去~
還跟他打招呼,那個人也跟他打招呼,打完招呼才想到他家在五樓耶~!!!雖然我家不是在五樓~是在二樓~
但是YUMI就是一直覺得很毛~
而且最傻眼的是~我一直擔心如果真的有人走過去跟我Say Hello~
那我到底要不要跟那個人也Say Hello啊~!!! 



第二天

我把這些事跟我朋友講~
於是他又跟我說了一個真正的鬼故事~
他說他在奇摩知識上看到的~<怎麼會有人去查這種東西啊~傻眼>
有一個人讀歷史課本時照了一張相,後面照片洗出來發現……
歷史課本上的圖片變成一個女人七孔流血的對那個人笑~<笑就笑~為什麼要七孔流血呀~>
重點是~第三天要考歷史耶~!!!
於是,我又胡思亂想一個晚上~
一邊想到底要不要Say Hello
一邊想圖片的事~<毆飛> 



第三天

也就是今天~終於解脫啦~哈哈!!!
不過打招呼那件事~
還是在思考中!!!<到底要不要打招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