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A-KURI DOLL❤1&2

71-1.jpg  

 

※OnKeyCP,微JK,不喜者誤入,感謝❤

 

 

 

 

 


1

我是一個娃娃。

我住在古董店的時鐘裡面,每一個小時都會從時鐘裡面出來跳著開心的舞蹈。

因為我的手上抱著一隻大大的金鑰匙,所以我的名字叫作─Key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位有著大眼睛的男孩都會準時在早上8點營業時以及下午5點關店的時間來看我。

然後一邊望著我,嘴裡一邊說著:「好漂亮的娃娃啊!」

被他稱讚的我心裡撲通撲通地跳動著,不知道我臉紅的樣子他有沒有發現呢?


看著他心情就會不自覺地變得很好,每天每天都在期待他的到來。

過了好多好多年,他已經變成帥氣充滿魅力的男人了。

唯一不變的是他那猶如小狗般的大眼睛。

他仍然在早上8點營業時以及下午5點關店的時間來看我。

我也一樣跳著開心的舞蹈,但是為什麼感覺他今天似乎不太開心呢?

之後聽到他似乎在對我說:「你知道嗎?我好想像你一樣當個開心的娃娃,這樣就不用因為感情的事情煩惱了。」

看到他大眼睛裡流出了淚水,我知道他很傷心,很想要抱住他安慰他,但是我不行......

 

因為我是個娃娃。

好想好想告訴你,當個娃娃並不好,因為娃娃也是有感情的。

 

a70031abeea96aa2faed5061.jpg  

 

 

2

隔了好多天,他都沒有來看我。

心情悶悶的,連跳舞的時候感覺都無力了。

他怎麼了嗎?他怎麼沒有來呢?

還是......他不喜歡我了呢?

心中有著各式各樣的猜測和疑問,終於......這一天他來了。

他的身邊多了一個好可愛有著甜甜笑容的大男孩。

他牽著他的手跟男孩說:「泰民啊!你看那個娃娃跟你好像啊!我每次都是來這裡看著他想你唷!」

聽完他的話後,那位叫泰民的男孩看向我:「鍾鉉哥,你怎麼說那麼肉麻的話。」

從泰民的話中,得知了他的名字,原來他叫鍾鉉,真的是很好聽的名字呢!

鍾鉉聽到泰民的話害羞的抓抓自己的頭髮:「還不是因為某個人害的。」

泰民似乎得逞的笑了笑之後轉過頭看向我,像是打量我的眼神讓我覺得好害怕。

「這個娃娃才不像我呢!我明明就比較好看。」

聽了泰民的話,多希望他可以為我反駁。

不過鍾鉉並沒有反駁而是寵愛的揉揉他的頭:「對對對,我的泰民最好看了。」

看到兩人開心的模樣,我真的好想要躲回時鐘裡,這是我第一次那麼地想逃開他的眼神。

不過因為我是娃娃,所以我沒有選擇的權利,我只能親眼看著他們歡笑地離開。

然後可笑的像是幫他們慶祝一般地,跳著開心的舞蹈。

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我的內心正在流著淚呢?

 

 

為什麼我是個娃娃呢?

這樣連流淚的權利都沒有。

好想好想變成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