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限         2011年11月23日


今天的心情...除了糟糕真的無法形容了。

不瞭解 不明白 過去的事情為什麼要在一直說???

 

 

 

 

 

既然是你們之間的事情,把我這個沒有權利的實習生拉進去有啥好處???

 

反正我只是個狗屁實習生

反正再過不久就要離開了

何必要一直逼我

為什麼要這樣東刺一句西刺一句

 

我都已經說 以後有關於班上的任何事情我都不會再管了

這樣難道還不夠嗎???

反正我也不想在實習了...你如果看我不爽 覺得我在班上很刺眼

請你去跟你的多年好友園長說一聲

不要再讓其他人誤會說我很難搞

 

 

不要逼我把事情鬧大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不會讓你欺負好玩

 

因為我手上沒有給你玩的籌碼 我也沒有後台

所以我要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