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KURI DOLL❤5&6

 

679edd2ajw6devt7ccv73j.jpg  

 

 

※OnKeyCP,微JK&鉉民,不喜者誤入,感謝❤

 

 

 

 

 

7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離開S大的。

也不知道我現在在什麼地方,只知道心好痛好痛,痛的要死掉了。

我只知道當我聽到鍾鉉的話之後,我眼前變成黑暗的那剎那,我似乎又聽見了那溫暖的聲音。

「Key!你怎麼了?你醒醒啊!」


多希望可以就這樣不要醒過來。

多希望變回娃娃的樣子。

鍾鉉啊!我想我懂你當初的話了。

當個開心的娃娃真的比較好。


正當我眼眶開始感到微熱時,聽到了熟悉的聲音:「Key,吃飯了!」

「唔......」睜開了眼睛,摸摸臉頰,果然流淚了呢!原來這就是眼淚啊!這滋味好苦,並不會比內心流淚還要好受。

見到我醒過來的溫流,快速地跑到了我的身邊開心的抱住了我:「Key,太好了,你醒過來了!你知不知道看到你昏倒那時候嚇死我了。」

「這裡是?」我看了看四周,是間收拾的很乾淨的房子。

「這裡是我家,因為不知道你家在哪裡,所以擅自把你帶來這裡,如果給你帶來困擾很抱歉。」溫流不好意思的對我笑著。

「不會,謝謝你,不過你怎麼知道我昏倒了?」我搖搖頭,給了他一個要他放心的笑容。

聽到我這個問題,溫流微微皺起了眉:「因為我看到了鍾鉉匆匆忙忙地跑進教室,然後看向窗外,發現你走路搖搖晃晃的,表情感覺很不對勁的樣子,所以我就跟在你的後面,果然還沒到校門你就昏過去了。」

「真的很謝謝你。」再次向這個好人道謝。

「不用謝啦!朋友本來就要互相幫助的。」溫流開始有些害羞的笑著。

「那個......鍾鉉他還好嗎?」猶豫了很久,我還是問了鍾鉉的情況。

「Key啊!鍾鉉他這個人有口無心,你就不要太在意他的話了。」溫流拍拍我的肩膀,溫柔第安撫著我,似乎怕我情緒又會因此太過激動。

「嗯。」為了要眼前這個擔心自己的人放心,我用力的點了點頭。

「那就好,對了!你也餓了吧!我煮了一些東西,趕快來吃吧!」

原本不會覺得餓的,因為當娃娃的時候不需要吃飯,現在聽了溫流的話,又聞到餐桌傳來的香味,肚子也漸漸地餓了起來。

「好。」

我們倆一起走到餐桌旁,面對面入座,開始享用晚餐。

「Key,你家在哪裡,等一下我送你回家,這麼晚了,你家人會不會擔心,需不需要打通電話回去。」溫流看向我問。

我的家在哪呢?

古董店嗎?但是古董店已經停止營業了。

我哪裡都去不了。

「我沒有家人,也沒有地方可以去。」我停下了手邊的動作,默默地低下了頭。

當初根本沒有想那麼多。

現在我到底該何去何從呢?

有人可以幫幫我嗎?

 

keyy.jpg  

 


8

當空氣中充滿著凝重的氣氛時,溫流的話打破了這凝重的氣氛。

「既然這樣,你要不要留在這裡?」

「可以嗎?」這句話真的是太大的驚喜,讓我一時難以置信。

「當然可以,只要你願意都可以,反正我一個人住也挺無聊的。」溫流依然用那溫柔的笑臉看向我。

從他的表情中,我得知一切都是真的。

溫流真的願意收留自己,自己也終於有個容身的地方。

「謝謝你,但是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呢?我們明明今天才認識的。」溫流對我的好,讓我感到受寵若驚。

「因為你很像一個人。」

溫流的回答,讓我感到疑惑了。

究竟是怎樣的人,可以讓溫流因為他,收留我這個才認識一天來路不明的人呢?

「是你喜歡的人嗎?」嘴巴問出這問題時,我自己也很驚訝,因為這並不關自己的事。

「嗯!是一個從前很喜歡,但是這輩子我卻還沒有遇到他的人。」溫流像是想起那個人一樣,臉上浮現了幸福的笑容。

「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到他。」我想要真心祝福溫流,可是臉上的表情卻愛唱反調,現在我的表情一定很僵硬吧!

「謝謝你。」


看見溫流的笑容,心好像抽痛了一下呢!

這種痛痛又酸酸的感覺是什麼呢?

不管是什麼,我都好羨慕那位被溫流喜歡著的人。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一定是因為溫流是位很好的人的緣故吧!

沒錯!一定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