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KURI DOLL❤3&4

 

 


eyeshadow5.jpg  eyeshadow3.jpg  

 


※OnKeyCP,微JK&鉉民,不喜者誤入,感謝❤

 

 

 

 

 

3

自從那次鍾鉉跟泰民一起來過之後,鍾鉉就再也沒有來看過我了。

他過得很幸福,我應該要開心才對。

怎麼心中有種不甘心地感覺呢?

如果我是人類是不是一切都可以有轉機?

我也好想當人類,努力的爭取自己的幸福。

但是我是個娃娃,永遠只能待在時鐘裡的娃娃。

忘記他吧!只要他幸福就好。

繼續跳著我開心的舞蹈。

忘記他吧!只要他還記得我就好。

繼續盼望著他明天可以到來。

忘記他吧!

只要我還是個娃娃。


這一天看到了古董店的老闆拿了張單子貼在了門口。

老闆看著我們眼中有著濃濃的歉意:「對不起啊!要結束營業了,還沒有幫你們找到好的主人。」

原來古董店要結束營業了,那這是不是代表著我再也看不到他了呢?

這次是真的結束了吧!

上天真的跟我開了很大的玩笑。

 

 

b0095906_49acb575483e4.jpg  

 

 

4

這天晚上我突然聽到了一個呼喚我的聲音。

「Key!Key!」

「是誰在叫我?」眼神搜尋著店的四周。

「Key,是我。」一位穿著白衣的美麗男人回答。

雖然說用美麗來形容一個男人很不洽當,但是眼前這個人真的是自己看過最美的人。

「你是誰?你怎麼聽得到我說話?」對於這位能跟自己對話的男子充滿著疑問。

男子微笑的看著我說:「我就是你,Key我是你的上輩子,我的名字叫基範,就像你現在看到的......我已經變成了天使,所以當然有辦法跟你說話,因為有件事情想要拜託你,所以才來這裡找你。」

「有事情想拜託我?我只是個娃娃,根本幫不了你什麼,我連自己的事情都幫不了了。」想起自己那段悲傷的戀情,臉上的神情更加黯淡了。

「是關於鍾鉉的事情嗎?」

基範的這個問題,讓我的心情更低落了。

「你都知道了,你還想要我幫你什麼。」因為被說中痛處,自己的語氣也變得不好起來。

「關於這件事情,我可以幫你,我可以讓你變成人類,但是你必須幫我,還有......」基範說到這有點猶豫的看向我。

「還有什麼?只要能夠變成人類,要我幫你還是什麼都可以。」聽到自己可以變成人類,心中感到無限激動。

「還有你沒有辦法變回原本的樣子,這樣你也願意嗎?」

「當然願意。」基範的問題對一心一意只想變成人類到鍾鉉身旁的我來說當然是肯定句。

「那好,希望你不要後悔了。」基範微笑的說了幾句咒語後,我感覺到我的身體慢慢地變大,漸漸地也可以自由活動了。

過了一會兒,我已經站在時鐘的前面完完全全變成了真正的人類。

基範十分滿意地看著我笑著說:「果然跟我一樣漂亮呢!」

照了時鐘前面的鏡子,我也很滿意自己的樣子。

「對了!你要我幫你什麼事情?」既然人家已經幫我變成人類了,剛剛答應的事情我當然也要做到。

「我想要你幫我找這把鑰匙的主人。」基範摸了摸掛在我脖子上的金鑰匙,臉上的表情有種說不出的哀傷。

「找到他之後要做什麼呢?」聽完基範的話,我更加疑惑了。

基範不捨地放下了鑰匙說:「幫我看看他過得好不好,並且幫我跟他說聲『對不起』,另外幫我讓他幸福吧!」

「那我要怎麼找到他呢?」

「你放心,只要你帶著這個鑰匙,他自己會來找你的......一定會的,珍基他一定會認出來的......」基範後半段的話像是說給他自己聽一樣。


當然這時候的我不會去在意這些。

因為我心中只有他。

此時的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後悔。

因為我小看了人類的愛情。

此時的我也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命中注定。

因為我小看了情感的羈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