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2011年05月28日

 

謝謝今天祝福我的親估們。

謝謝幫我慶生的學弟妹們。

謝謝對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寄來祝福的我的愛們。

謝謝給我擁抱的朋友們。

tumblr_llwz4oceMN1qcl8qx.jpg  

 

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呢!

今年因為有你們,所以很開心。

今年因為有你們,所以很溫馨。

 

從大一之後,我是一個只要過生日就想逃跑的人...

因為會想起不開心的事情,所以這一天總是想逃跑。

不想讓人發現,不想要聽到那句話,想要趕快過去。

 

但是去年生日因為有你們,我的89Line&528Line

所以我試著嘗試接受這一天。

 

今年生日多了更多的人,熟識的也好,不熟的也好。

你們的一句生日快樂,對我都是種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真的很愛你們,也真的很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苺☆써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